上方谷雨

不可燃垃圾

     我的自我认知程度太低了,说白了就是自厌到了一定的程度。有很多东西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溃烂的。没来由的自卑。从心里,从脑子里。有时候这些废料累积过多,只要有一个触发的契机,生活中的不如意,哪怕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件事,会控制不住地从双眼中不断不断不断地溢出来。要是就这样流干眼泪然后烂掉就好了。我不够好,也不够强大。觉得自己不值得,才想推开所有人。避免别人看清我的阴暗面之后又轻易的离开。经常想因为结果避免开始,不想给别人刺伤我的机会,不想冒掉眼泪的风险。也许我对别人也没那么重要呢,也许有些事情也不是非我不可呢。只我一个人。不要和我说话,不要对我好,谁也别来找我,谁也别想救我。我又这么想了,我明明不该这么想的,也许事实也不是这样的。可是我还想努力挣扎一下,可是在这世上我还被人需要,我还有家可归。我妈妈还说等我回家去,要给我做好吃的麻团。我的良知、同理心和责任感一次次在有效阻止我对自己的谋杀。我那些消极的想法,有时候把自己也吓到了。我不敢说。也说不出。我也不想别人因为我难过,也不想别人听了后取笑我。在这里随便说一些吧。哭过之后,一个人再继续前进吧。再坚持一下吧。

今天日推推给我的一首歌我还挺喜欢的。

里面的歌词:

活着难道不该忠于现在

好歹走一趟 何必在原地徘徊

人间何处没有望见满月的窗台

明早醒来 玫瑰又盛开

郁郁不败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来自太阳也照不亮的月亮背面

评论(4)